女孩生活小細節!你有注意到你的貼身衣物~該換了嗎❤

圖片

內褲 襪子 …到底用多久就該換了?

內褲:三個月至半年換一次
穿過的內褲帶有能造成尿道感染及血液感染的細菌,像是大腸桿菌及念珠菌。
學者表示:「內褲穿一天就要洗,沒有例外!而且內褲穿滿一年就該淘汰!」洗內褲的時候水溫應該設為30到40度,並使用洗衣精及含氧漂白劑!如果有家人生病的話,則將溫度提高至60度!

胸罩:6個月換一次
在一個星期穿兩三天的情況下,普通胸罩的壽命是3—6個月,否則熊照的面料會缺乏彈性,無法起到良好的撐托和保護乳房的作用。如果文胸開始變形、肩帶鬆懈,就需要換了。
襪子:3個月換一次

如果襪子出現失去彈性、腳後跟變薄和穿著不適這3種情況,說明你的襪子就該淘汰了。即使襪子沒有損壞,在穿著3個月以後也應該及時更換了。對於有腳氣等病的人來說,襪子更應勤洗勤換。

睡衣:至少一周洗一次
據調查,18到30歲的男性同件睡衣會穿13晚後才會換洗,女性則是穿17晚!Bloomfield教授表示,睡衣緊貼皮膚,而皮膚細胞會不斷脫落,上頭充滿微生物,雖然它們通常無害,不過它們跑錯地方還是會造成問題。例如:來自腸道的大腸桿菌跑去尿道,就可能引起膀胱炎。睡衣每穿兩次就該清洗,或至少一周洗一次!清洗方式跟內褲相同!

資料來源:生活百科網 (轉載請註明作者、出處並保持完整。)
責任編輯: 宋雲
本文網址:https://tw.aboluowang.com/2016/0217/693723.html

看了以上資料後~是不是覺得該汰換一下貼身衣物了~讓電編為你推薦幾件單品吧><

電爆你棉質印花/蕾絲內褲~

繽紛的閃電搭上粉紅色ʕ•ᴥ•ʔ俏皮又可愛
充滿少女心的單品
圖片

粉紅閃電泡泡糖棉質印花/蕾絲內褲

閃電泡泡~就像戀愛夢幻又捉摸不定
一顆粉紅泡泡糖對女孩來說
不夠不夠!當然是要滿滿的一堆呀! ٩(♡ε♡ )۶
圖片

更多印花看這邊(點我)

 

除了印花我們也有親膚棉質 素色小褲~

偶爾想走一自然風格的女孩們~電編很推薦我們的素色系列小褲(•ө•)♡
圖片

更多素面看這邊(點我)

 

小襪有超多的選擇~電編這邊就不多說了~~

來看看要選哪一雙呢~
圖片

更多襪襪看這邊(點我)